东方既白.

又菜又爱磕,人不在有事烧香

追仪:思之景,追之仪【番外篇】

【篇】第三十二章:

次日,细雨飘飘,虽没了昨日那般热闹,却是梦境的开始和结束...

且听我细细道来。。。。

蓝景仪的尸身被扔到了乱葬岗,蓝思追上乱葬岗寻了三天三夜都为见尸身,蓝景仪本没死后被住在乱葬岗的一位与之含光君年龄差不多的人所救,据他说他已经在这乱葬岗上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看着伏魔洞外种的又是土豆又是萝卜,还有一池的莲花、莲藕。想必这些都是他的杰作

‘不知前辈是...?’蓝景仪很好奇眼前这位姿色绝佳的前辈是何许人也

‘哎,别老是前辈前辈的叫,我都给你叫老了’

‘多谢前辈搭救,不然我断然会死在这乱葬岗了

‘算了,你爱叫就叫吧!举手之劳,你叫什么?’

“我叫蓝景仪,前辈你叫什么?”

‘我叫...莫尘’眼前这人仿佛并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蓝景仪也并未察觉此人的异动

‘那我就叫你莫前辈吧!’蓝景仪虽经历这世事多载他的活泼、顽皮却并未有所影响

‘呃...好吧!看你这身衣服你是姑苏蓝氏的吧!’这人一眼就认出了姑苏蓝氏的家服

‘莫前辈,你认的我是姑苏蓝氏的弟子?’

‘认的啊,你头上的抹额不就是最好的解释吗?而且这抹额内室弟子才有

‘莫前辈,没想到你知道这么多!’

‘不光这个,我还知道你们蓝氏家规是五大家族里最为多而严的了’

' 莫前辈果然见多识广,但是我现在也算不上是姑苏蓝氏的了 '

' 为何啊?'

' 因为姑苏蓝氏在那个人的手里覆灭了 '蓝景仪眼中尽是失落

' 那人或许有不得已的苦衷吧!'莫尘像是看透了他的心思

' 苦衷吗?他能有什么不得已的苦衷,以至于将自己曾今成长的地方毁灭?'

' 或许你可以去见见他,真相不了了之 '


' 我不想见到他…'

' 你还是见一面,万一以后再也见不到了 '

' 见不到才好!'蓝景仪嘴上这么说,心中早已下了定论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